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–--–-- (--) --:--

青色眼,too

2008–07–23 (Wed) 16:32
初次尝试用Adobe Photoshop CS2
455667.jpg

做得很漫画系
呼----
那右边的紫色一直没有做成功=______________________,++
(皮肤用的过多一点说不定可以COS SD?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« 札幌 | HOME |  megamasso »

コメント

短的很清爽
MS俺也素第二次留头发 第一次素幼儿园那唯一一次到肩
有时候觉得乐队的长发很帅所以便从去年开始留撩

-________,-俺不好看..而且現在毛好短的

亲爱的,俺也要看你的更多=v=*么*
拍伐拍伐*炸*

親愛的..一定要多拍點照給俺啊> 333<

>>>Doll
FU..SA俺终于到家|_|..
去不成那LIVE好可惜(你说的星期六那个。。*尖叫*)

>>>藍
亲爱的,俺会努力学的=口=

>>>小兔牙
小兔牙来找俺玩阿=V=,等小兔牙来找俺玩

>>>凌
小凌凌这口气囧 *喷笑* 凌凌好KAWAIIII阿

>>>Kamiki
小K*抱* 俺那P得。。TbT

>>>诺
诺诺*扭* 抱住。。。~口~

好漂亮呀!!!

漂亮!!
忍不住又想抱一個了。

哦哟哟哟 美死人了你><

超美型的~* 。*
喜欢赖··

天啦...> <
好PL~~

きれぃな=V=
もとがんしましょう~~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 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http://penslm.blog112.fc2.com/tb.php/241-77542289

⇒ 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| HOME | 

プロフィール

ぺン

Author:ぺン
名前:penslm
性别:好好好好
誕生曰:10/21
現住所:V系地下岛。
性格:独立.分裂
趣味:Guitar.rock
職業:在读生






本命:
咲人SAKITO最高

V系好きです
best!!!!!!!
(°∀°)b

大爱の音源

最新記事

最新コメント

リンク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