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–--–-- (--) --:--

少女少女盆(Д`)

2008–07–30 (Wed) 08:21
~副本
早晨*
一定又素非常晴朗&hot的一天

昨天在MM的家拍的(学生样☆)

补两张 汗····


penslm568.jpg

p e n で す ★


少女盆····

pen222s.jpg

再汗····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« 无語 | HOME |  咲人最最高 »

コメント

>>> 藍
亲爱的..米什么好看的,下次看吧又不是没看过一//v//一*抱*

啊拉拉..人傢不要看相机
俺要看脸...
脸!!!>///<

>>>Kamiki
小K~么~那个“还是”… 汗个。。

喲,你還是那么好看啊。

>>>tiffen
T爷爷,,貌似俺变化挺多的。。不能做个定义的。。
因为太善变。。性格比较分裂。。*抱*

>>>YI_xDD
LGGGGGG
*回抱*
哪里帅的。。俺素少女@v@*微笑*
*回啾* 于是MINA说俺狡猾得把整张脸挡住一大半…

LPLPLPLPLP

(飛撲抱住不放)

你...好...帥=//////=

(抱住啾,羞掩面)

跟初次看到孫孫自爆的感覺很不一樣的一組自拍`
好期待看到真身``

>>LAMBO
LAMBO,扭,~那个颜色是不太一样..*炸*

>>Acey
儿阿..*摸*..里面虾米都米有(啥)..俺滴WS儿*捏*

那个……如果把外套的拉鏈向下拉会看到什么???很期待……[我很WS……]

最后一张好灵异 汗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 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http://penslm.blog112.fc2.com/tb.php/247-66aaba1b

⇒ 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| HOME | 

プロフィール

ぺン

Author:ぺン
名前:penslm
性别:好好好好
誕生曰:10/21
現住所:V系地下岛。
性格:独立.分裂
趣味:Guitar.rock
職業:在读生






本命:
咲人SAKITO最高

V系好きです
best!!!!!!!
(°∀°)b

大爱の音源

最新記事

最新コメント

リンク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