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–--–-- (--) --:--

080808

2008–08–08 (Fri) 16:38
昨日腿在楼梯上抽筋撩
到现在起来走路都是不敢弯着腿走的 很痛
可是不希望这样的痛消失
不想这样的痛消失
甚至有些喜欢(?)

耳朵一边吊着窟窿骨头
是死党前不久专门带过来送给俺的
重重的 那是永恒的友谊的分量
但两个加起来带在在一边 有些感染了
因为俺对金属有些过敏
但是好喜欢

眼睛痛痛的 早上起来带上彩色隐形
因为眼睛掉进了渣滓
现在也很痛

现在很痛很痛 痛到心里
哪里都痛。

IMG_6571.jpg
2008奥运up up ,
今晚8点和所有人一同看开幕式直播∑(●°°● )y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« 七夕。 | HOME |  午休无奈 »

コメント

v-319Acey
孩儿阿 看你这表情[指] =___,+ → +__,+
果然素俺孩儿Orz,倒
俺雷那第一句话阿阿阿阿
俺萌那第二句话阿阿
俺说话走音 好撩伐
*炸*
女儿素万年受..俺生个万年受*喂*
迅迅真幸运阿[扭]

爹是拿来抱拿来蹭拿来亲拿来喜欢的~~~
可以在爹的怀里当小孩子~很幸福~~^=^

然后……即使爹的声音再怎么LOLI……也还是想听到……囧……因为俺的声音已经被左迅迅同志说“一听就是受……万年受……”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再然后……爹……那图好暗啊……咋不扣一个扣子了捏~嘿嘿~~+__,+~~

v-319Acey
女儿又想抽人..
不会有是少女伐 [叹气]
那家伙其实爱着将孙孙的(喂)
到底素怎么了呢
憋在心里可不好
爹素拿来干什么的=___,+hohoo..
女儿原来不开心
难怪俺昨日哪里都痛(喂)
大抱女儿摸摸..

v-319Doll
Doll~yaya(°°へ)ya
俺昨日看完那个开幕式之后整个感觉就素看张X谋的电视剧
晚上做梦梦到风筝女孩 女孩的头变成风筝飘了起来||| =)3=∥
还下冰雹@@

=v=
ぼく は みってぃなぃ~
きょ が なぃ...
それで き を つげてな!

爹……
我很想抽人……
真的很想抽人……
从来没有这么难受过……
开幕式没心情看了……很难受……

对不起,找爹发疯了……

爹的腿还痛么……虽然喜欢,但总是痛的话也不太好啊……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 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http://penslm.blog112.fc2.com/tb.php/259-43b65a1b

⇒ 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| HOME | 

プロフィール

ぺン

Author:ぺン
名前:penslm
性别:好好好好
誕生曰:10/21
現住所:V系地下岛。
性格:独立.分裂
趣味:Guitar.rock
職業:在读生






本命:
咲人SAKITO最高

V系好きです
best!!!!!!!
(°∀°)b

大爱の音源

最新記事

最新コメント

リンク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