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–--–-- (--) --:--

COS真高

2008–08–10 (Sun) 16:48

俺要嚎叫一下
该不该放出来

像吧像吧像俺家亲爱的伐*雷到*
真女人····汗····

其实很早就在小电里放着了
刚刚翻出来 还是有那么一点像阿= =b*摸一把*

然后。明日俺要出行,去很远很远的地方
估计后天或者大后天回来(●= 3=●)y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« 午休无奈 | HOME |  松鼠女Pon »

コメント

e-343Kamiki
扶起小K____,啥心血(((倒不下,fufuuu*抱住*

看來我是心血少了點。倒_|\o_ ____o_

e-343 ランボ
LAMBO~抱住>v<

似ていね!

e-343Doll
doll~><俺坐撩10个小时的车回来撩
突然发现在那边皮肤会过敏。。
要好好上课噢@v@*大抱住转圈圈*

e-343Acey
女儿~抱<<<
话说这几日快七月半阿阿
冤魂索命的事也正常伐*你在说啥一 一''*
女儿要小心阿阿=[=*放心不下*
俺看到女儿的心在车上飞呢还招了手呢*PIA飞到银河*
…吱吱…不知道在说啥'''''*大抱住扭扭*

e-343白目君
小白目 扑
于是小白目帮俺杀了啥Q Q
俺回来了 好久米见到可爱的小白目了 * 大抱住磨蹭*

哦賣家!!!!
這...這個你...我給你殺掉了....
(QVQ)ノノ等你哦

吓……OOOTTTLLL……
爹啊……你果然是谋杀……T-T……
于是……不管爹去哪里……俺都会跟着的=v=~~~[注:不是冤魂索命啊……OTL……囧]

-v- あのさ? おまぇ とこに ゆく だよ?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 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http://penslm.blog112.fc2.com/tb.php/261-6dad7ba9

⇒ 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| HOME | 

プロフィール

ぺン

Author:ぺン
名前:penslm
性别:好好好好
誕生曰:10/21
現住所:V系地下岛。
性格:独立.分裂
趣味:Guitar.rock
職業:在读生






本命:
咲人SAKITO最高

V系好きです
best!!!!!!!
(°∀°)b

大爱の音源

最新記事

最新コメント

リンク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