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–--–-- (--) 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8年08月21日(月) 14時22分26秒

2008–08–21 (Thu) 14:22
明天去学校了 抱着小电去
因此 以后不会断网了 >v0
大后天要去军训囧rzzzz

上学期就发了军训服,
未来是个未知数XDDDD

#22270;像036
怀念一下学校的朝阳 早晨7点


下面是lambo君的点名
1.此BLOG近期常見訪客
Doll 蓝蓝 lambo Kamiki Acey
2.簡單介紹下
Doll:从初中开始就是Best firends,直到现在是第八个年头了喔
蓝蓝 :亲爱的蓝蓝,一直都是超级有爱的V系好友
lambo:点点的未婚妻,喜欢穿lolita风格的衣服
Kamiki:因为纯纯而认识的小K,人超好超级体贴
Acey :可爱的女儿,腿超级细,穿可爱的兔子装
扭/~

3.這幾個人之間有什麽交集么
私事 不过问 *被打*XD
4.覺得可以成為朋友的
经常记挂着俺的早自认为是超级要好的F了
5.覺得大概相處不來的

NO
7.因為上述人物而認識的
直接认识
8.希望上述人介紹的
o_0..

晚上去收拾行李 就不上来了 莔rz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« 2008年08月20日(水) 00時01分54秒  | HOME |  2008/9/1 00:33:06 »

コメント

v-276TO-Acey
=vvv=
俺明日继续军训orz XD
于是 女儿还有PHOTO么 [讪笑]
爹好想看~~[抱住蹭蹭]

v-276TO-Kamiki
小K太谦虚了 >333<XD~~
抱住扭动~
小K现在已经开学一周了伐?*V*

v-276TO-藍
被亲爱的扑倒*扭*
军训还有一周了 o_0*掰手指*

v-276TO-诺
诺诺茜!扑=[=俺已经了
了了了 还好有幸运下了一场雨+一阴天*被抽*
冷静-

v-276TO-ENKO
小EE,米走的阿>V<飞扑抱住
前几日太累有点适应不过来 囧rz

v-276TO-franen
爷爷阿阿阿 飞扑<<<
爷爷也军训么 貌似大一阿
扭 |||爷爷不会一个月伐 =[[[[=*惊*

都要軍訓了囧TZ
那么要加油咯 =33=
注意防曬保護乃美麗的肌膚XD

呀怎么都走了拉!!!!!!!!!

盆盆要军训了啊!好辛苦哦!一定要多涂防晒霜哦!

> 333<撲倒

軍訓很辛苦祝親愛的快快度過那幾天

我也是明天上學。笑

我好..我體貼..?>////<我突然感到有點心虛。囧

爬来……
爹啊……俺的腿已经开始粗了TT-TT
军训是恐怖的回忆- -
不过一年后就可以指指点点那个教官一看就是受什么什么的 = =v
于是爬去做题= =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 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http://penslm.blog112.fc2.com/tb.php/275-3bea7d7d

⇒ 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| HOME | 

プロフィール

ぺン

Author:ぺン
名前:penslm
性别:好好好好
誕生曰:10/21
現住所:V系地下岛。
性格:独立.分裂
趣味:Guitar.rock
職業:在读生






本命:
咲人SAKITO最高

V系好きです
best!!!!!!!
(°∀°)b

大爱の音源

最新記事

最新コメント

リンク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