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–--–-- (--) --:--

new year!=v=

2009–01–21 (Wed) 16:09
俺是..
很久米有更了..
囧。

Doll要戳S俺 orz


阿阿 回来家里了~ 学校又放假撩呢~ 很皮....~
不过中午因为一点小事高兴不起来一 一俺是最近思想比较抽。

阿哈,昨天去了欢乐谷很好玩!★
不过Doll没去俺觉得很可惜很可惜> <要是能来的话俺估计会玩的比较开心=[]=
其实..都玩了..就是觉得Doll没有来成不是很开心呢~~[要在家给姐姐带小孩.. ho]

回来的时候.. 去很多地方玩了噢
Doll带俺去吃很正的日式料理还有海鲜大排档,有去KTV整整快6个小时 一直在唱呢
很开心的感觉。

最近俺有什么都觉得很贵的情节...........=v=
421.jpg
山殿阿
后面是A9,,,
Oh,My Goddddd
惊呼LBBBB的眼力真是很棒的说这也发觉.....
=v=.


萌momoco的画册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« =3=.. | HOME |  C .R »

コメント

Re: No title

> Kamiki
小KK TVT,,*扑倒*
皮new year<333333

No title

唉..終於見你更了|||||||

人家想你啊~~~

Re: No title

> Doll
挥泪..[左右打滚]

Re: No title

>Doll
=v=乱码ING。。。
............=【】=

No title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= =
なんで.........

No title

低嶮噐厚仟阻!!!=。。=-
三傍宸肝短嗤肇撹寔議載樟潤收=^=
和肝匯協勣肇!!!
仔弌?緇擁蚤薹?..
和肝揮低肇郭釘墫諮腰~~~~~~匆載挫郭!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 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http://penslm.blog112.fc2.com/tb.php/302-95511711

⇒ 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| HOME | 

プロフィール

ぺン

Author:ぺン
名前:penslm
性别:好好好好
誕生曰:10/21
現住所:V系地下岛。
性格:独立.分裂
趣味:Guitar.rock
職業:在读生






本命:
咲人SAKITO最高

V系好きです
best!!!!!!!
(°∀°)b

大爱の音源

最新記事

最新コメント

リンク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