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–--–-- (--) --:--

C .R

2009–01–22 (Thu) 18:44
616295O541.jpg
重塑雕像的权利
很萌阿~....3月巡演~fufu,,,
现场呢..0 0
听Doll说现场非常好~以前在现场的时候很震撼呢

3月份.. 她那时候会在北京俺在西安

以前有听Doll放过他们的音源.. 现在听着感觉越来越耐听阿~
真的很萌.........

因此P4上手机上都有down........
现场现场..。。..。。..。。




自从上次去看酒吧“我们在一起”的LIVE之后
然后加上上次也是去看LIVE
两次看到海龟先生的现场
满脑之都是“男孩不哭”的旋律
XD
中国摇滚 不能小看
应该给予有的尊重欣赏
也不是要一种刻意
请用心感受一次又一次的震撼






ps:重塑雕像的权利の音源类型属于后朋

,,,,,,,萌萌萌萌萌萌--------(=[[[[[[=);,,,,,,,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« new year!=v= | HOME |  画·G »

コメント

Re: No title

>Doll
=[]= 看起来好像罗马文=v=扭动~~
话说 SA现在在哪~~ 好玩么~~那边 =[]=
越南!俺听说!俺们班的一个同学![绰号:兔牙= =||]在那边留学~~阿呀呀~~!
那天QQ怎么一出现就消失了orz俺在玩游戏没听到。。
重塑~~><!!
俺貌似知道的还蛮少的orz。
旅途愉快=[]= 俺也好想去噢 >[]<*被欧飞*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
Re: No title

> Kamiki
小KK~*感动抱*
放假了伐=w=
阿,,好久米看到小KKKK撩
恩 永远萌下去*大蹭*

Re: No title

> 藍
蓝蓝亲爱的*猛力微笑*[欧]
恩.. 俺又归来撩=v=*大抱*

No title

對對對!!

要給予尊重。
雖然有些確實讓人無語。
不過自己人也不支持自己人,c-rock就很難有出頭的一天

No title

親愛的> <
妳終于開始囬來更新了啊啊 啊啊啊((感動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 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http://penslm.blog112.fc2.com/tb.php/304-c83f0f39

⇒ 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| HOME | 

プロフィール

ぺン

Author:ぺン
名前:penslm
性别:好好好好
誕生曰:10/21
現住所:V系地下岛。
性格:独立.分裂
趣味:Guitar.rock
職業:在读生






本命:
咲人SAKITO最高

V系好きです
best!!!!!!!
(°∀°)b

大爱の音源

最新記事

最新コメント

リンク

